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过去30日在线支付订单成交金额低于5万 无需缴纳浮动保证金

2022-03-10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保证金管理规范》(修订)公示通知。该规则将于 2022 年 3 月 17 日生效执行。

通知显示,本次规范的核心变化为浮动保证金调整增加前置通知 以及保证金不足治理策略优化 。商家根据《保证金标准》中“基础保证金/浮动保证金”中较高金额向平台缴存保证金,充值成功的保证金可在充值成功 7 日后申请电子收据,收据方为店铺资质认证主体名称。

1.jpg

基础保证金由店铺主体资质类型和经营类目决定,浮动保证金由店铺近 30 日在线支付订单的销售情况决定。

其中,过去 30 日在线支付订单成交金额低于 5 万元无需缴纳浮动保证金,金额在5- 10 万元的需缴纳 3000 元浮动保证金,金额在10- 50 万的需缴纳 5000 元浮动保证金, 50 万以上的需缴纳 20000 元浮动保证金。

当商家店铺的保证金余额低于应缴金额时,平台将限制商家部分店铺功能的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货款提现、商品上架、交易下单等)。商家将保证金余额补足至应缴金额后,平台将恢复店铺功能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