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计划开发类似米哈游的《原神》二次元3D游戏

2022-02-2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字节跳动旗下的朝夕光年正计划开发一款与《原神》类似的二次元3D开放世界游戏,目前由位于杭州的101工作室负责研发,并开始对外招聘相关岗位。或许不久后,字节版《原神》很快就会上线。

字节跳动、今日头条

《原神》是米哈游开发的一款奇幻题材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采用基于抽卡的基本免费及道具收费制。游戏已在Microsoft Windows、Android、iOS、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平台发行,并计划将在任天堂Switch上发行。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环比增长51%,拿下了2022年1月海外手游收入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