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ata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Annie宣布更名为data.ai:聚焦AI赋能聚合数据

2022-02-17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消息:日前 App Annie 宣布正式更名为 data.ai。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名称致力于创造更广阔的企业市场机遇,体现其「由 AI 赋能的聚合数据(Unified Data AI)」的定位。

QQ截图20220217173209.jpg

图片来自data.ai

据介绍,该名称展现了公司的愿景,即通过产品与合作伙伴将全面推动数字化表现。data.ai 称,该公司是第一家由人工智能驱动,将消费者与市场数据相聚合,并产生数据洞察、促进数字化发展的公司。

data.ai 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一个全渠道的聚合数字化视角:即移动、网络、OTT 与游戏等方面,以消除数据分析的复杂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