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2023-09-18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数据管理平台WekaIO(WEKA)与 Stability AI 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 Data Platform Converged Mode for Cloud(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 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

微信截图_20230918091857.png

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它利用云端 AI 实例中的临时本地存储和内存,相对于传统数据架构,为大规模生成型 AI 资源带来了指数级的成本节约和性能提升。

WEKA 的 Converged Mode for Cloud 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 AWS 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