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篷科技正式发布DACS 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打造非结构化数据综合治理平台

2023-09-26 15: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5 日,在“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现场,数篷科技发布新产品--DACS 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DACS Data+是数篷科技面向非结构化数据流转全过程研发的数据安全产品,通过打造创新的数据安全流转机制,不断提升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流转效率,实现非结构化数据的可观可控可用,为企业发展提速。

数据的价值在于流动,且只有安全流动才能赋能企业发展。传统的数据流转安全往往依赖加解密技术,这种方式不仅存在数据劫持风险,还会干扰原有工作习惯,导致数据流转效率降低。随着数据分布越来越广泛,业务协作越来越多,单点的流转安全保障难以实现数据的统一治理,更无法充分释放数据的价值。如何让数据流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更有效更准确,同时释放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价值,成为数据安全治理的标志性高峰。

数篷科技认为,难观察、难分析、难控制是非结构化数据的典型特质,它的治理难点不仅在于上层的数据安全与治理体系缺乏落地的抓手,难以对数据全面感知和控制,还在于非结构化数据的存储、使用和流转缺乏标准化的处理机制。

基于此思路,数篷科技开发出新产品DACS 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依托DACS安全工作空间的数据安全基础设施,DACS Data+向下连接文件系统等各种形式的存储设备,向上连接各种异构终端、应用服务、跨地域组织机构,将企业所有数据都集中于分布式的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中,从而构建起一个综合性数据安全平台。同时结合基于AI的分类分级技术、基于ABAC的访问控制技术、基于水印的数据流转追踪技术,并利用云端的强大算力,实现对数据的规范化、统一的综合治理。

有了这样的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企业整体数据的安全流转变得以前没有灵活,数据或以片段形式存留在DACS本地安全工作空间,或以完整形态存留在数据安全中间件中,数据流转渠道却可以是任意一个渠道,包括微信、U盘、邮件发送等,最终达到“数据有边界,流转无边界”的效果。

在具体的应用中,DACS Data+可对被访问的实体数据“变身”,将实体数据转化为虚拟体,这种从流转实体数据到流转数据文件虚拟体的方式转变,创新了数据流转的形式,将真实数据始终储存在以数据安全平台为基座的可信环境中,实现非结构化数据的可观可控可用。

当前,DACS Data+支持连接多种数据场景,以及数据跨终端、跨网络、跨应用、跨组织的安全协同和共享。应用场景包括多终端的数据协同与备份、跨组织的数据安全传输、跨越安全边界的数据安全共享、数据全生命周期的追踪溯源等。

此次DACS Data+数据流转安全中间件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数篷科技对于非结构化数据治理已经建立完善的数据安全平台,从基础设施视角为数据安全行业提供了不一样的技术思路及规模化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创科技三重数据安全韧性,杜绝删库跑路

    从删库到跑路,教训很多,但类似事件近年来总在重复上演,有运维部为此连夜鏖战恢复,更有企业陷入“至暗时刻”,经济受损、名誉蒙尘。组织单位应该采取怎样的策略和积极主动的方法,避免酿成严重的后果?美创防删库方案以“删库”的路径为着眼点,充分践行以人为中心的安全理念,并结合底线防御的核心思想,采用数据库防水坝、数据库防火墙、诺亚防勒索、灾备一体化平台等产品工具,形成防删库三重保障体系,有效防止数据库被删库或规避删库后所造成的后果和影响,为用户构筑全面的“防御工事”和“应急救援”的韧性能力!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百融云创隐私计算平台Indra 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在数据驱动的时代,数据安全已然成为一道无法回避的挑战。尤其在金融领域,数据安全问题关系到企业利润、消费者信任甚至整个金融体系的稳定。透过他们展示的成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数据要素不仅可以释放巨大的经济价值可以在充分保护的基础上为更多行业和领域提供服务。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首批成员

    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正式成立,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强大的开源支持能力和灵活的AI应用能力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赋能开源大模型产业向上向阳发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坚持开源开放的初心理念,以自主创新的AI技术和前沿的大模型落地化经验赋能开源大模型的标准体系建设和规模化落地,为AI大模型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获评中国信通院两大AI标准核心参编单位

    9月25日,在“2023大模型工程化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重磅发布业内首个《大规模预训练模型技术和应用评估方法第三部分:模型运营》标准和《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一体化能力成熟度模型第3部分:模型运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依托硬核的AI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模型落地经验,作为核心参编单位深度参与两大重磅AI标准的制定,为加速AI技术的前沿应用转化、共谋AI高质效生产新篇章提供关键支持。随着大模型热度不断攀升,大模型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塑造全新的数智化转型路径。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发挥领先的AI技术优势,积极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标准体系建设,加速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工程化落地和场景化应用实践,共绘大模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重磅!OpenAI将发布DALL·E 3,多模态ChatGPT来了!

    9月21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在今年10月份将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版用户提供全新文本生成图片产品——DALL·E3。ChatGPT在DALL·E3加持下将开启久违的多模态输出模式,用户通过文本就能直接在ChatGPT中生成各种类型图片。从展示可以看出,DALL·E3可以生成写实、二次元、平面、创意、朋克、3D等多种类型的图片。

  • 权益透明 绝不捆绑销售!AITO问界新“CARE”服务战略正式发布

    今日,AITO问界品牌正式发布了CARE”服务战略,该战略发布后,问界将正式进入智慧汽车服务3.0时代。此次发布的CARE”服务战略共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Customer、Active、Respect、E-service。值得一提的是,自2022年4月推送以来,旗下所有车型大小功能合入新功能超过1000,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