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ppilot发布:打造面向DevOps场景的开源AI助手

2023-09-20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日,数澈软件Seal (以下简称“Seal”)宣布推出面向 DevOps 场景的 AI 助手 Appilot,这款产品将充分利用 AI 大语言模型的能力为用户提供变革性的应用管理和部署体验。Seal 此次发布的 Appilot 项目,可以让用户直接输入自然语言即可实现应用管理、环境管理、故障诊断、混合基础设施编排等功能。

“当前 AI 技术正以不可逆转的趋势渗透到 IT 行业的方方面面。” Seal 联合创始人及 CEO 秦小康表示:“今年以来,大约有十多家企业客户向我们表达了他们对于 AI 的迫切需求——希望借助 AI 的能力优化内部的 DevOps 流程。因此我们推出 Appilot,来帮助研发和运维团队更轻松地完成应用部署和管理。”

释放 AI 之力,简化应用部署与管理

随着企业技术架构的演进,DevOps 工作变得愈发复杂和繁琐,实施和维护成本迅速攀升,开发和运维人员对此均苦不堪言。上个月,Seal 开源的应用部署管理平台 Walrus 通过分离研发和运维的关注点、降低使用基础设施的复杂度,初步解决了这一问题。Appilot 的推出更是进一步简化应用部署与管理体验。

Appilot 基于大语言模型进行推理,并且可以运行在本地个人电脑上。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使用习惯,将 Appilot 集成到任意平台,进而实现通过输入自然语言即可调用后端平台的能力。具体特性包括:

应用管理:借助 Appilot,您可以通过自然语言交互来轻松地部署、升级、回滚和查看应用程序的日志,无需繁琐的手动操作。

环境管理: 无论克隆环境还是查看环境内的依赖关系,均可通过 Appilot 实现,使用简单的指令即可完成复杂的环境管理任务。

诊断排障: 如果发现系统异常,Appilot 所拥有的排查和修复功能,可以帮助您快速识别问题并采取措施解决它们。

行为护栏: 我们深知安全的重要性,因此 Appilot 仅提供领域特定的回答,并要求审批任何可能更改系统状态的操作,有助于确保您的系统不会受到未经授权的访问。

混合基础设施编排: Appilot 可以轻松对接任意基础设施,无缝集成各种云服务、容器化平台等,使您能够在多样化的环境中运行应用程序。

支持多语言: 您可以采用包括但不限于中文、英文等语言输入指令进行交互。

可插拔后端: 我们秉持着开源开放的理念,避免供应商锁定。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后端,以满足您的具体需求。

完全开源,欢迎使用

Seal 持续践行开源的理念和承诺。Appilot 项目基于 Apache 2.0 许可证开源,您可以通过访问项目的 GitHub 地址下载和安装 Appilot,如果您喜欢这个项目,也欢迎为我们点亮 star。

另外,Seal 将于9 月26- 28 日 亮相 KubeCon China,欢迎到 1 楼 SU3 展台来找我们聊聊,见面礼已经准备好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