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公司正为位于伦敦的新零售店招兵买马

2022-02-15 20:13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开始为一家尚未宣布的Apple Store招聘零售人员,该商店将在英国大伦敦地区的某个地方开业。伦敦已经有一些苹果最著名的商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位于市中心的苹果科文特花园店和苹果摄政街店。

目前有五家苹果直营店位于伦敦,另外苹果公司还在大伦敦地区列出了另外八家店。现在,一家新店即将开业,虽然没有任何公告,也没有任何建筑工程的报道,但苹果公司已经开始为新店吸引员工。

目前在苹果公司官网的招聘网页上,唯一公布的职位是专家职位。目前还不清楚一共有多少职位,但苹果公司明确表示,它正在招聘全职、兼职以及兼职的临时工作人员。

"你喜欢鼓励别人的感觉吗?"招聘广告写道。"作为一名专家,你帮助创造围绕苹果产品的能量和兴奋点,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并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你需要明白Apple Store致力于提供不同于其他商店的客户体验,它从你发现顾客的需求开始。在你的商店团队成员的支持下,你将这些需求与正确的产品相匹配。"

虽然这是自2014年苹果爱丁堡以来苹果在英国的第一家新店,但现有的一些店面自最初开业以来已经进行了重大改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