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力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发布声明:与特斯拉谈崩等为恶意谣言已报案

2022-02-14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消息:据上海证券报援引特斯拉有关负责人称,有关宁德和特斯拉谈崩「确实不属实」。

image.png

宁德时代周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平台相继出现关于宁德时代被美国制裁、被剔除创业板权重指数、与特斯拉谈崩等一系列恶意谣言,引发市场误解曲解,影响企业声誉。谣言无事生非、毫无根据,性质恶劣。为维护企业正当权益,2022年2月12日,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将对造谣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据此前韩国市场研究机构SNE Research发布数据显示,宁德时代去年在动力电池领域的全球装机量达到96.7GWh,市场占有率为32.6%,位列全球第一,这已经是宁德时代连续第五年登上全球最大动力电池企业宝座。

据了解,11日,宁德时代收跌5.43%至489.99元,总市值跌至1.14万亿元,创下近5个月以来新低。虎年首个交易周,宁德时代总市值已缩水2000多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