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纽约第二仓库工人提交请愿书要求成立工会

2022-02-03 09:00 · 稿源: cnbeta

亚马逊工会称,位于纽约市斯塔滕岛的第二亚马逊仓库的工人已经向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提出申请,要求加入工会。该组织在Twitter上说,他们已经以电子方式为LDJ5仓库的工人提交了选举请愿书。NLRB发言人Kayla Blado周三下午回应说,暂时还没有收到该请愿书。

由现任和前任亚马逊工人组成的ALU也在推进该公司位于斯塔滕岛的JFK8仓库的工会工作,此前NLRB确定它已经"达到了足够的利益门槛",可以举行选举。NLRB已安排在2月16日举行听证会,然后将确定选举日期。

ALU试图在纽约市组织亚马逊员工工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去年10月ALU首次向NLRB申请举行选举,但后来因为缺乏足够的工人签名而撤回了请求。12月,ALU只为肯尼迪机场设施的工人提交了请愿书,在整个大流行期间,肯尼迪机场曾多次出现亚马逊员工罢工。

对于寻求成立工会的亚马逊工人来说,这是一个繁忙的月份;周五,亚马逊阿拉巴马州贝塞马尔仓库的工人将有第二次机会投票决定是否加入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工会(RWDSU)。去年4月的第一次投票对工会不利,但NLRB认定亚马逊干扰了投票,并下令要求进行第二次选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