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阿拉巴马州工会公众投票结束计票工作已开始

2021-04-09 09:0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已经对支持拟议中的阿拉巴马州亚马逊工人工会开始公开计票,这将是美国首个此类工会。虽然在极速投票过程中进行的计票可能不包括所有可能合格的选票,但它可以让人们提前看到结果。

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工会(RWDSU)于昨天宣布,从位于阿拉巴马州贝塞默的BHM1的约5800名工人那里收到了3215张选票。

贝塞默亚马逊员工在2月和3月通过邮件投票,3月30日,正式计票工作开始。虽然代表们可以质疑个别工人的投票资格,这些选票在计票过程中不会被计算在内,但他们以后可能会被认为有资格投票并可能影响选举结果。

BHM1于去年3月成立,不久之后成立工会的努力开始成形。员工们对公司严格而自动执行的生产力指标、令人筋疲力尽的工作节奏和许多人形容为不人道和不尊重的氛围感到沮丧。亚马逊在这些问题上受到了全国范围内的批评。

一个组织联系了代表附近工厂和其他企业工人的RWDSU。到了11月,组织者已经收集了足够的签名,然后向NLRB请愿要求进行选举,由于新冠大流行的关系,投票则是通过邮件进行的。据悉,投票从今年2月初开始,到3月29日周一结束。

亚马逊这边则一直在强烈抵制工会的成立。尽管这家公司的一些仓库在欧洲成立了工会,但在BHM1之前,美国只有另一家仓库参加了投票,还只是特拉华州一个仓库的30名维修技师组成的小组,并且他们还输了。

相比之下,BHM1的规模则非常庞大:约有5800名工人参与了这一运动。这不仅仅是亚马逊面临的最大工会投票。这将是三十年来在美国获得代表权的最大工人群体,在经历了多年的衰退后,这是工会劳工的重大胜利。

亚马逊大力反对这一做法,这家公司投放了大量的反工会广告、举行强制性反工会会议、每天给员工发多条短信。它反对通过邮寄方式进行投票,另外还敦促美国邮政服务在投票开始前在仓库附近安装邮箱,劳工组织者则称此举可能会影响投票。

亚马逊甚至还让县政府更改了离开仓库停车场的红绿灯的时间--亚马逊称此举则是为了缓解轮班期间的拥堵,但组织者称此举剥夺了他们对工人进行游说的一个重要场所。

截止到目前,亚马逊在每一步都反对亚马逊工会的努力,未来它还会有更多的机会这样做。在第一份合同的谈判中,雇主经常会进行拖延,有时长达数年之久,其目的是让那些争取签订第一份合同的员工撑得更久并阻止其他人组织起来。如果亚马逊遵循这条路线,那么组织者可能将不得不使用抗议、政治压力和其他措施来让亚马逊谈判。

另外,人们的注意力还将转向亚马逊其他地方的劳工维权活动。多年来,亚马逊仓库的组织活动主要是非正式的抗议活动。虽然他们在一些具体问题上偶尔取得了胜利如改变休假政策或让被解雇的工人复职,但Bessemer的投票结果显示,工会组织为锁定更持久的改善提供了一个可能的途径。RWDSU最近表示,自从BHM1运动开始以来,已有超1000名有意成立工会的亚马逊员工跟他们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