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RWDSU:亚马逊采取了“非法行动”干涉阿拉巴马州工会投票

2021-04-10 09:3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联盟(RWDSU)对阿拉巴马州贝西默亚马逊仓库工人投票否决认证该联盟代表他们提出了反对意见。据悉,3200多名工人通过邮件投票决定是否成立美国第一家亚马逊工会工厂。这是一次历史性的投票。

虽然周五将有几百张有争议的选票进行表决,但已经计算出的反对票数足以挫败建立工会的努力。

RWDSU主席Stuart Appelbau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亚马逊在不遗余力地打击自己的员工。我们不会让亚马逊的谎言、欺骗和非法活动不受质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正式对亚马逊在工会投票期间采取的所有恶劣、公然的非法行动提出指控。”

亚马逊则否认其曾恐吓过员工。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员工从工会、政策制定者和媒体那里听到的反对亚马逊的信息远远多于从我们这里听到的。并且亚马逊没有赢--我们的员工选择投票反对加入工会。”

此外,代表亚马逊欧洲员工的RWDSU下属联盟UNI表示,亚马逊的挑衅行为表明美国劳动法遭到了破坏。

“在其他发达经济体中,没有哪个国家的制度对劳动人民如此倾斜。美国工人被要求忍受一种折磨人的有毒的环境,这种环境切断了选举过程中的自由辩论,”UNI全球联盟秘书长Christy Hoffma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