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蓝牙适配器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发布2022年网卡驱动:改进Win10/11网络问题

2022-01-06 19:2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Intel推送了2022年的首个网卡驱动更新,版本号为22.100.1,改进了Intel自家Wi-Fi蓝牙适配器在Win1011平台的网络服务质量。

此次更新还修复了如下Bug:

当前,在Win10/11系统中,存在的无线网络连接超时的问题,可能是由接入点通道切换请求而导致;

此外,某些无线适配器无法连接到WAP/AWS无线配置文件的Bug也被修复。

此次更新还包含了数个有关功能及安全性的修复,比如这是Intel针对Wi-Fi 6新品(如AX411)的首个支持驱动,PROSetWireless Software终于加入了对Win11系统的支持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