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人影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影视被罚,该和老友说再见了

2021-11-25 09:33 · 稿源: 锌财经公众号

属于人人影视的时代已经落幕。11月22日,上海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宣判了“人人影视字幕组”侵权一案。根据一审结果,其创始人梁永平将面临3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并需缴纳处罚金150万元。除了创始人以外,网站相关的技术开发、运营等13名人员也将另案处理。致使人人影视走向终结的主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跟眼疲劳说再见,麦迪格小黄人洗眼液为eye呵护

    电子产品成为生活必需品,眼疲劳症状正在加速蔓延。我身边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经历:白天要看一整天的电脑,眼睛一闭就会刺痛流泪;晚上止不住地熬夜玩手机,越玩眼睛越看不清,每天都在担心自己会不会突然“失去光明”。事实也的确如此,如果长期过度用眼,不仅会导致眼睛发干胀痛,出现黑眼圈、红血丝,还将引发干眼症,加重眼部负担,对工作与生活影响巨大�

  • 孙宇晨数字人影片上线,波场TRON引爆元宇宙数字人新风潮

    Web3.0领域首个以创始人为蓝本的超写实数字人——孙宇晨数字人正式上线各大社媒平台。本次发布的是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形象制作的数字人影片,一经上线引发业界瞩目,这一举动意味着孙宇晨和TRON在探索数字人技术、数字身份应用领域走在前列,或将引领数字人在元宇宙领域的新风潮。行业人士评价称,孙宇晨数字人的上线,无疑将为数字人市场注

  • 迅雷iOS放大招:久违“下载”功能回归 并可将云盘打造成私人影

    迅雷客户端进行了全端大改版,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伴随多处核心功能升级。迅雷iOS端再次打出王炸,增加一键下载本地功能,让“下载”唾手可得。个人的专属片库造起来!

  • 学而思擅自开展学科类培训被罚3.3万余元罚款

    最近,无锡市教育局网站发布消息,无锡市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因为没有办学许可证而私自开展学科类培训活动,被无锡市教育局处以3.3万余元的罚款,处罚决定日期为2023年9月15日。无锡市教育局表示,经过调查,当事人在无锡市梁溪区人民西路128号供水大厦1、2、3层进行经营活动。2023年5月7日至5月13日以托管班的形式招收了3名学生,进行了4课时的数学培训课程,�

  • 兰州现巨型孕肚擎天柱造型:系在建影视城、肚子是星空馆

    坐到飞机上总能看到一些在地面上可能注意不到的建筑,这不,最近一名旅客在飞机上偶然发现了兰州某处的地面上有一个酷似变形金刚擎天柱的雕塑,其独特的造型引发了网络上的热议。从网传照片看,该建筑形似一个擎天柱,头部微微扬起,腹部则是明显隆起,像是怀孕了一般,双腿也基本成型,不过双手目前是缺失状态。当地工作人员介绍称:影视城是免费开放,变形金刚是影视城的机器人项目,断臂断脚是因为还在建,圆鼓鼓的肚子是星空馆,里面有灯光秀。

  • 油车占用充电桩车位被罚一百元 网友齐点赞:希望全国推广

    最头疼的就是充电车位被油车占用,导致电车无法充电在浙江嘉兴,当地就很难见到这种情况,因为当地明确表示,油车占用充电车位将会进行处罚。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辆燃油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涉嫌违反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国内目前多地也都出台了类似规定,但是在执行层面存在不小的难度,如果自己在驾车时遇到油车占充电车位”的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声音侵权:系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

    成都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孙红雷认为,《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该款游戏中自己的人格元素被塑造成了坏人形象,其人格尊严未被尊重,客观上构成对其一般人格权的侵犯。使用方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的,则构成侵权。

  • Tubi推出基于ChatGPT的影视推荐聊天机器人Rabbit AI

    在线影视平台Tubi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ChatGPT的智能聊天机器人RabbitAI,以提升用户的内容发现和交流体验。这标志着娱乐内容推荐正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随着技术的进步,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有望不断涌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个性化体验。

  • 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音视频解决方案 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荷兰IBC2023 SHOW

    2023年9月15日,第51届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智慧音视频行业领跑者——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携四款新品参展,坐标3展馆-14位。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IBC2023SHOW邀请函行业盛会,广电设备与技术圈的“奥斯卡”: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诚邀全球用户共同品鉴体验IBC是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之一。”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徐占国总结发言。

  • 再见了Lightning! iPhone15迎来USB-C时代

    苹果公司下一代iPhone15几乎可以肯定会配备USB-C端口,取代目前的Lightning连接器。这主要是由于欧盟的一项新法规要求在欧盟国家销售的所有手机必须使用USB-C端口进行充电。一旦无线充电变得无所不能,线充电端口可能会完全从iPhone上消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