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音视频解决方案 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荷兰IBC2023 SHOW

2023-09-18 13: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9 月 15 日,第 51 届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2023)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 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智慧音视频行业领跑者——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携四款新品参展,坐标 3 展馆- 14 位。

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IBC2023 SHOW邀请函

行业盛会,广电设备与技术圈的“奥斯卡”: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诚邀全球用户共同品鉴体验

IBC是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地区规模最 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之一。往年展出面积超过12 万平方米,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0 多家公司参展,共计 60000 名专业观众参观该展览。

据悉,今年来自中国的展商近百家,展出产品千余款,作为行业盛会,IBC无疑是广电设备与技术圈“奥斯卡”般的存在,天影视通作为国内优秀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愿借此宝贵平台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寻找全球合作伙伴!

本次展会,天影视通集团十分重视,高层董事长徐占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段园飞、技术支持中心副总经理蒋金强、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吴松林坐镇展台,以多年职业经验,恭候全球合作伙伴的莅临指导。

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团队

此次展会发布的四款新品分别是:1、提词器系列(TS-350、TS-TCARM24G双屏、TS-TCARM21G单屏);2、切换台面板(TS-1700);前者有着更易折叠、摄像机升降调节更方便、整体做工更精细的升级优势;后者则从技术上适配了Blackmagic产品,同时兼容VMix软件,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更优。

天影视通新款提词器

天影视通切换台面板(TS-1700)

用产品说话,用服务走路,在世界范围内音视频行业寻找智慧方案优解

“天影视通始终把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知名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让客户更加成功的服务理念践行到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所有合作伙伴身上,这次展会对整个集团出海战略来说是具体落实的一小步,后面五年、十年,我们要持续迈出很多步。”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徐占国总结发言。

天影视通团队以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接待全球用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号公司亮相2023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

    8 月 11 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的“ 2023 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在北京举行。九号公司作为该论坛的焦点之一,展示了其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包括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为酒店、楼宇、餐饮等领域提供了智能化的配送解决方案。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商业机构�

  • 用户提供看护+照明便捷解决方案,乐橙TD3B让居家生活更美好!

    随着智能家居设备的普及,消费者对智能摄像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传统摄像头普遍存在布线成本高、破坏墙体、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影响用户使用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生活方式的乐橙,针对这些问题推出了一款集照明、看护、极简安装方式于一体的摄像头——TD3B灯泡相机。告别复杂布线解放双手,安装快人一步与传统摄像头相比,乐橙TD3B 创新�

  • 升级智慧家!三翼鸟亮相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智能化的家庭空间正在开启全新的居家体验。随着新一代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用户家庭交互体验需求飞速升级,从家庭空间的角度寻求智慧家庭场景落地,正成为一条越来越可靠的实践路径。特别是在数字化技术的快速渗透和影响下,未来双方还将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推动智慧家庭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创新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Show-1,仅占普通模型25%GPU内存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团队最近成功研发了一款名为Show-1的AI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文本描述转化为高质量视频。这一突破性的技术在AI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被誉为最佳的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之一。Show-1是一种先进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通过融合不同级别的VDMs,它能够高效地生成高质量、精确对齐的视频,并且具有开放的代码和模型权重,可用于各种应用,如视频生成、自动生成影片等。

  • GCC亮相华为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宣传片:英雄的旅程 错过真遗憾

    敬请关注英雄联盟的最新资讯,丰富的情报等待你的查阅。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iEnglish智慧工具提供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家长陪伴助坚持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无论身处哪个时代,阅读的重要性都不言喻,尤其是对于青少年儿童这一群体来说,阅读更是不可缺少的。教育自古讲究的就不是一蹴就,以身作则、细水长流的行为养成,才是教育魅力的真正所在。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