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鼠标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技推出三款彩色外设 包括键盘鼠标和桌垫

2021-11-10 07:54 · 稿源: cnbeta

罗技本月将在美国推出三款彩色新外设,它们是99.99美元的Pop Keys键盘,39.99美元的Pop鼠标,以及19.99美元的办公桌垫。与罗技一贯的合理风格和适合办公室使用的外设相比,这些Studio系列设备是明亮而可爱的。它们分别有三种颜色搭配方案:黄色和黑色;粉红色,以及紫色和黄色方案。

罗技这三款键盘和鼠标都非常重视表情符号。键盘右侧有五个专门的表情符号按钮,还有四个额外的表情符号键帽。其目的是,你可以交换键帽,并对每个键进行重新编程,以对应一个特定的表情符号。同时,鼠标的滚轮下面有一个可编程的按钮,默认情况下,它可以打开表情符号选择窗口。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按键和按钮都可以被重新编程,并被赋予非表情符号任务。

Pop Keys键盘具有无线功能,采用机械开关。它使用TTC生产的Cherry MX棕色风格开关。没有USB接口,可以作为有线键盘使用。除了五颜六色的外观,这两款外围设备都有一套比较典型的罗技规格。键盘的电池寿命长达三年,鼠标的电池寿命长达两年,但都不能充电(分别使用AAA和AA电池)。它们能够使用蓝牙和罗技的Bolt USB接收器组合,与多达三个设备配对。

同时,办公桌垫的尺寸为30 x 70厘米,这意味着它被设计成可以放在键盘和鼠标下面,而不是传统的鼠标。Pop鼠标不能与高性能的游戏鼠标竞争,但它可爱的设计并不妨碍其功能。它的滚轮下有额外可编程按钮,左右两边的鼠标点击声也比一般的要小得多,这在安静的图书馆或共用宿舍里可能很有用。最后,它还与罗技的Flow软件兼容,该软件旨在让一个键盘和鼠标控制多台电脑。

这三个配件今年早些时候在包括中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国家推出,本月晚些时候将在美国发布。罗技表示,它们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欧洲,价格尚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