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迈克菲最新资讯  > 正文

杀毒软件迈克菲将被收购 交易价值或超140亿美元

2021-11-09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安全软件公司McAfee周一宣布,该公司将被一个投资集团以每股26美元的全现金方式收购,该笔收购价值可能超过140亿美元。

迈克菲由 John McAfee于1987年创立,并以其计算机防病毒软件而闻名。创始人迈克菲于1994年离开了迈克菲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被英特尔以76.8亿美元收购。2014年,英特尔宣布将逐步淘汰安全软件的 McAfee 品牌名称,并将其重新命名为“英特尔安全”。

去年10月,该公司重返公开市场。迈克菲在公告中表示,在7月份以40亿美元将其企业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后,它将继续作为一家纯粹的消费者网络安全公司。

迈克菲公司表示,周一宣布将出售给包括 Advent International Corp.、Permira Advisers 和 Crosspoint Capital Partners 在内的投资者集团,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