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Fiber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推出2Gbps光纤宽带

2021-10-19 18:47 · 稿源: cnbeta

Google宣布,它正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推出2千兆光纤互联网服务,有效服务区的部分地区的客户现在可以注册Google的2000Mbps服务,每月100美元,同时还有高达1000Mbps的上行速率。与竞争对手相比,Google的服务更有吸引力,因为它不设定数据量上限。

Google的新服务也没有年度合同的限制,每月支付100美元的费用包括安装和所需设备。公司目前正在研究技术要求,以便在其圣安东尼奥网络的更多地区推出2000Mbps的服务。

目前,新服务适用于圣安东尼奥西部、东部、北部和西北部的一些地区的居民。

该服务可用于家庭、居住在公寓或共管公寓的人,以及圣安东尼奥医疗中心地区。施工人员正在扩大东北、西北和内西区的服务可用性,包括莱昂谷、圣玛丽大学、石橡树和恩西诺地区。

Google表示,一旦这些地区完成,将开始把服务扩展到西南边的其他社区。这家搜索巨头还指出,自从四年前在圣安东尼奥推出这项服务以来,它已经与当地组织合作,解决该市内的数字公平和包容性问题。此外,Google宣布扩大对"无国界图书馆"的"洗涤和学习计划"的支持,将其服务推广到第二个洗衣店。

Google表示,它预计2021年将是圣安东尼奥市自推出其网络以来最大的建设年。Google邀请圣安东尼奥的市民在其电子邮件列表中注册,以获得有关他们地区可用性的最新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