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业富联:拟以10亿-15亿元回购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2021-09-22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今天下午,工业富联发布《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公告显示,工业富联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拟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且不低于10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17.95元/股,该价格不超过董事会通过回购股份决议前三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150%。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上限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数量约为8356.55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0.42%;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下限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5571.03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28%。

截至到9月22日,沪深收盘价,工业富联股价为11.69元,总市值2322亿元。

工业富联一般指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6月8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在上交所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