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IHS:「缺芯」将导致今年全球汽车减产 710 万辆

2021-08-20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发布报告称,全球半导体短缺将导致今年全球汽车减产数量介于630万至710万辆之间,疫情相关的供应链中断对行业的破坏将延续到明年。

IHS Markit称,芯片短缺局面无法在明年第二季度前稳定下来,供应的恢复将从明年下半年开始。这一惨淡的前景再次证明,芯片危机远未结束。

IHS Markit预计,整个汽车行业的半导体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第一季度,可能会持续到第二季度。英特尔和英飞凌都曾警告,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因此,虽然晶圆产能的改善有所改善,但形势仍充满挑战。

「形势依旧充满挑战,」IHS 分析师Mark Fulthorpe和Phil Amsrud)在报告中称,「我们还看到了因为马来西亚的新冠封锁措施造成的更多不稳定性。该国负责许多后端芯片的封装和测试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