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疫情反弹 苹果、谷歌及脸书要求员工接种疫苗、戴口罩

2021-07-29 08:0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的肆虐导致美国疫情出现反弹,Facebook、苹果以及谷歌开始采取对应措施。

Facebook周三表示,将要求返回办公室工作的美国员工接种疫苗。“随着我们重新开放办公室,我们将要求回到我们美国园区工作的所有人接种疫苗,”Facebook人力副总裁洛里格勒尔(Lori Goler)表示,“具体政策执行取决于当地情况和法规。”对于因为医疗或其它原因无法接种疫苗的员工,Facebook将为他们制定相应方案。Facebook还将继续评估美国以外的疫情应对方法。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三向员工发送邮件通知,将复工时间推迟一个月至10月18日。他还表示,谷歌将要求返回办公室的员工接种疫苗,接下来几周将从美国开始。

知情人士称,从周四开始,苹果将要求多家美国零售店的员工和顾客佩戴口罩,不管是否已经接种疫苗。由于德尔塔变异毒株推翻了此前的风险假设,美国加州周三建议所有人在室内佩戴口罩,不管是否已经接种疫苗。(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