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Arcade1Up宣布《辛普森一家》复古街机将于8月16日开放预购

2021-07-28 11:03 · 稿源: cnbeta

在 6 月预告之后,Arcade1Up 终于宣布了《辛普森一家》复古街机的预购开放日期。如果你对科乐美于 30 年前发布的这款动漫主题游戏街机感兴趣,还请不要错过 8 月 16 日开启的预购。作为额外的福利,复古街机还在控制台上放置了一颗巨大的轨迹球,以便玩家体验同由科乐美制作的《辛普森保龄球》游戏。

该街机原定于 7 月 15 日发售,但 Arcade1Up 最终还是推迟到了 8 月 16 日开启预售。如果一切顺利,首批产品或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货。

对于想要获得线上体验、或与他人对战的玩家来说,Arcade1Up 还为辛普森复古街机提供了 Wi-Fi 连接选项。

与原版相比,复刻版的体型,较 90 年代的原版要小一些。Arcade1Up 尚未披露它的售价,但预计会在 600 美元(3900 RMB)左右

当然,玩过科乐美版《忍者神龟》游戏的玩家,一定不会对《辛普森一家》的换皮操作感到陌生。

至于 Arcade1Up 背后的母公司 Tastemakers,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造流行的街机。

产品线涵盖了《街头霸王》、《X 战警》、雅达利的《星战》、以及《吃豆人》等 IP,且销量已超过 200 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