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阵营Soc!iQOO 8拿到高通骁龙888 Plus首发权

2021-07-20 10:12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6月份,高通发布了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这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芯片。

高通当时表示,搭载骁龙888 Plus的手机会在今年第三季度进入市场小米vivo华硕摩托罗拉均已确认会有相应新品。

如今全球首款骁龙888 Plus旗舰浮出水面,它就是即将登场的iQOO 8。

7月2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iQOO下一代旗舰命名为iQOO 8,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

此前iQOO品牌总裁冯宇飞暗示iQOO将于8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这将是第一款亮相的骁龙888 Plus旗舰。

相比骁龙888,骁龙888 Plus有两大主要改进,其一是CPU超大核心的频率由原本的2.84GHz提高到了3.0GHz。还有一点就是AI引擎的运算力从26TOPS上升到了32TOPS,升幅约为 20%。

此外,预计iQOO 8还将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屏幕、影像方面的升级也将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