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图]三星Galaxy Watch 4/Watch 4 Classic在亚马逊偷跑 8月27日上市

2021-07-15 09:58 · 稿源: cnbeta

在 8 月 11 日 Unpacked 大会开幕之前,德媒 WinFuture 报道称亚马逊加拿大已经提前上架了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两款智能手表。不过目前该页面已经被下架,所幸的是外媒已经提前截图进行了保留。

● Galaxy Watch 4

在亚马逊网站上,Galaxy Watch 4 提供 40 毫米和 44 毫米两种型号。这款智能手表显示为时尚的银色铝制版本。和 Watch 4 Classic 一样,它将是三星第一款非 Tizen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而是搭载Google的 WearOS。

这款智能手表具有 1.19 英寸(40毫米)/ 1.36 英寸(44毫米)触摸屏。当然,众多的功能都是内置的认为健身追踪,而且还有测氧仪、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此外,根据亚马逊的规格表,防水的 Galaxy Watch 4 将支持 GPS、蓝牙、WiFi 和 NFC。

40 毫米的型号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309.85 加元(约合 1598.01 元),而44毫米的型号报价为 346.82 加元(约合 1788.68 元)。发布日期也被披露;该智能手表将于 2021 年 8 月 27 日上市。

● Galaxy Watch 4 Classic

亚马逊网站上提供的 Watch 4 Classic 有 42 毫米和 46 毫米两种型号。根据规格表,该智能手表具有 1.19 英寸(42 毫米)/1.36 英寸(46 毫米)显示屏。预计还将有一个 44 毫米的型号,但还没有上市销售。这款三星 Wear OS 手表采用不锈钢表壳,有一个旋转表圈,右侧有两个控制按钮。这款智能手表显示为黑色和白色的硅胶表带。

在传感器方面,Classic 不会比 Watch 4 逊色。小号的女款将配备 247mAh 的电池,大号的男款将配备 361mAh 的电池。42 毫米的女士型号通过亚马逊提供,价格为 427.73 加元(约合 2205.96 元);46 毫米的型号可以以 471.14 加元(2429.85 元)购买。这款手表的推出日期也被列为 2021 年 8 月 27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