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配件厂商爆料:任天堂Switch Pro要到2022年上市

2021-06-28 20:05 · 稿源: 快科技

掌机爱好者、任天堂粉丝们翘首以盼的的Switch Pro游戏机,恐怕要等到2022年了。

给出上述消息的是中国一家配件厂商,他们被告知相关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发售时间是2022年。

坦率来说,笔者并不感到意外,特别是最近接连有爆料称,Switch Pro搭载的是NVIDIA Orin芯片定制型号239,7nm工艺,A78 CPU+Ampere GPU.考虑到Orin的车载定位,用于游戏机显然需要相当时间的调试,况且现在全球缺芯,7nm产能相当紧张。

根据爆料,新Switch上市后,现款标准长续航版将退出市场,但Switch Lite仍旧继续发售。不过,新升级款Switch的价格预计高于当前的299美元。

关于硬件方面,已知包括7英寸的三星OLED显示面板、更新的NVIDIA SoC芯片、支持TV Dock模式下的4K输出(当前仅1080P)等。

当然,单纯从配置层面来看,现款Switch(长续航版)还有有不少落伍地方,比如Wi-Fi 5、蓝牙4.1、32GB机身存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