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G3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官宣G3i将会在今年7月上市 预计9月开始交付

2021-06-18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消息:今天小鹏汽车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小鹏旗下车型小鹏 G3i 将会在今年7月上市,预计9月开始交付。

据介绍,小鹏 G3i外观造型采用了小鹏P7相似的设计语言,贯穿式LED灯带颇具辨识度。新车尾部一体式钻石矩阵全LED尾灯与前大灯互相呼应,灯腔内的反光板采用钻石切割设计,可让每个视角角度都有明暗交替的效果。

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新车还将配备智能灯语,贯穿式前大灯可根据音乐律动,展现多种灯光效果,未来还将支持自定义功能,可通过编程实现更多的个性化灯语。

小鹏 G3i预计将由海马工厂转移到小鹏肇庆工厂进行投产。但对于这款车型升级进化后的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