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斯卡·艾萨克将出演Disney+《月光骑士》

2021-05-28 12:50 · 稿源: cnbeta

月光骑士(Moon Knight)又名马克·史派克(Marc Spector),其拥有来自埃及月亮神的力量。然而这种禀赋也让他付出了一些代价,比如具有多重相互矛盾的性格,包括出租车司机、富有的花花公子、以及蒙面的守夜人。最新消息是,漫威刚刚宣布了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sac)将加盟 Disney+《月光骑士》项目。

海报暗示了主角的多重复杂性格

其实早在 2019 年,迪士尼方面就已经披露了《月光骑士》系列项目。自 2020 年 10 月以来,外界一直盛传奥斯卡·艾萨克将担纲该片主演,当时 Variety 报道称他正在商议加盟事宜。

该剧的首席编剧为杰里米·斯拉特(Jeremy Slater),此前曾与他人共同创作了 Netflix 的《伞学院》剧集。在被低估的《驱魔人》改变作品中,他也但扛起过执行制片的职务。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月光骑士》将于何时到来,但它应该与其余几部漫威作品一样,很快登陆 Disney+ 。

该流媒体平台将于 6 月 9 日迎来《洛基》的首映,并在下半年迎来《惊奇女士》及《鹰眼》剧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 黑龙江等地“跳水式”降温

    中央气象台预报称,新一股冷空气正在酝酿中,预计17~20日,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和降温过程。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新疆东北部遭遇气温大跳水,今日14时较昨日14时,上述地区降温幅度有6-10℃,局地降幅超过12℃,并伴有大风天气。黄淮、华北南部及江南、华南等地将有一次大范围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 摄影界“奥斯卡”TIPA奖|华为、雷克沙和大疆荣膺各品类唯一大奖

    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世界奖的颁奖典礼在德国汉堡举行。该奖项含金量极高,有摄影器材界的“奥斯卡”之称。Lexar雷克沙将持续发挥优势,坚持全球化、全品类、全链路的长远战略发展,为行业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 Kyndi发布Kyndi 6.0:提升知识管理和人工智能透明度

    答案引擎公司Kyndi宣布推出Kyndi6.0,这是其生成式人工智能答案引擎的最新版本。这一发布引入了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旨在加速知识创建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其功能包括Topics、Citation、最终用户反馈和查询导出,使组织能够克服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相关的挑战,并为用户提供更准确和相关的信息。

  • 华为很忙|佳能索尼华为大疆Lexar雷克沙获影像圈“奥斯卡”2023TIPA世界奖

    2023年9月22日,一年一度的TIPA世界奖颁奖典礼在德国汉堡举行。作为世界公认的国际摄影和图片大奖,TIPA世界奖有着摄影界“奥斯卡”之称。在摄影摄像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的大环境下,相信Lexar雷克沙能够持续为摄影摄像爱好者带来更安全可靠的影像存储方案和更出色的拍摄与存储体验,帮助用户轻松定格和记录每一刻的精彩。

  • DialMe:一个自动化面试平台

    DialMe是一个旨在改善面试流程的革命性平台。DialMe的目标是摆脱传统的文字填写表格方式是通过人工智能引导真实对话,为您提供深入的见解。这些见解可以用于产品改进、市场研究以及用户体验的提升。

  • 腾讯开源StableDiffusion工作流保存插件LightDiffusionFlow

    腾讯宣布开源LightDiffusionFlow,LightDiffusionFlow是一个开源插件,基于AI绘画开源平台StableDiffusionwebUI开发来。它可以帮助用户一键保存和复现SD绘画工作流,包括模型、提示词、垫图和其他第三方插件的参数设置。对于SD初学者来说,使用Flow文件可以快速上手SD,降低学习和使用门槛;对于SD进阶者来说,可以保存优质的工作流并快速复用,减少操作成本,并传播AI绘画能力;对于企业团队来说,可以建立可复用的AI绘画工作流,快速建立团队的AI绘画能力,实现降本增效。

  • 2023领星ERP亚马逊卖家增长峰会定档于10.26,江南春将出席分享

    2023年跨境电商行业面临机遇与挑战,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增长,是每个跨境人都在思考的问题。10月26日,2023年领星ERP跨境卖家增长峰会将在深圳举办,以“纵横·增长”为主题,聚集成功大卖与行业专家,纵横探索数字化时代下跨境业务的新增长空间,为跨境企业实现业务全域发展与增长添砖加瓦。2023年领星ERP跨境卖家增长峰会已开启报名,限量1000个名额,感兴趣的跨境卖家可前往领星ERP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 高性价比Gen4神盘,宏碁暗影骑士擎Acer N5000重磅上市!

    返校开学季不少小伙伴都有DIY新“战机”或者为PC焕新升级的需求,一款高性能的固态硬盘无疑是装备提速升级的利器。宏碁高端存储品牌全新推出「暗影骑士·擎」AcerN5000系列PCIe4.0SSD,读速高达5000MB/s,兼具强劲性能、高规配置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更拥有炸裂性价比优势,在一众主流级Gen4SSD中极具竞争力,是搭建高性价比游戏主机、生产力平台的好选择。AcerN5000已正式上架宏碁存储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即送新品大礼包,近期有装机或者电脑升级需求的朋友推荐入手。

  • 比短剧更取巧,Audio Series千万月流水的生意经

    在美国GooglePlay畅销总榜Top100中,有一家颇为神奇的印度厂商,PocketFM。9月21日,PocketFM位列美国GooglePlay畅销总榜Top672|图源:点点数据之所以说它”神奇”,一是因为这样的榜单成绩在印度厂商中基本上是仅此一位,此外,它涉足的还是网文IP衍生链上的广播剧赛道,在中美韩占据主要视野的网文圈,印度厂商的冒头基本不常见。种种迹象显示PocketFM仍在一路狂奔网文相关音频赛�

  • AI修改肖像模型DiffAE :可随意改变性别、年龄、表情、妆发等

    DiffAE是一款强大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改变人们的性别、年龄、表情、配饰或头发,无需专业技能。要实现这样的图像编辑,需要具备高超的照片编辑技巧,但现在借助扩散自动编码器等AI模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几行代码轻松地进行肖像编辑。随着不断的优化和整合,它将成为各种应用程序和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提供无限的创作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