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开源StableDiffusion工作流保存插件LightDiffusionFlow

2023-09-19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腾讯宣布开源LightDiffusionFlow ,LightDiffusionFlow是一个开源插件,基于 AI 绘画开源平台 StableDiffusion webUI(SD)开发而来。

它可以帮助用户一键保存和复现 SD 绘画工作流,包括模型、提示词、垫图和其他第三方插件的参数设置。该插件还支持读取 PNG Info,并自动还原到 UI 界面上,同时支持解析和还原 ControlNet 设置。

微信截图_20230919163853.png

用户在导入 Flow 文件时,插件会自动在 Civitai 搜索相关模型,并提供下载链接。此外,LightDiffusionFlow 还支持保存所有第三方插件的参数。

对于 SD 初学者来说,使用 Flow 文件可以快速上手 SD,降低学习和使用门槛;对于 SD 进阶者来说,可以保存优质的工作流并快速复用,减少操作成本,并传播 AI 绘画能力;对于企业团队来说,可以建立可复用的 AI 绘画工作流,快速建立团队的 AI 绘画能力,实现降本增效。

项目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Tencent/LightDiffusionFlo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