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领星ERP亚马逊卖家增长峰会定档于10.26,江南春将出席分享

2023-10-09 16: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跨境电商行业面临机遇与挑战,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增长,是每个跨境人都在思考的问题。

10 月 26 日, 2023 年领星ERP跨境卖家增长峰会将在深圳举办,以“纵横·增长”为主题,聚集成功大卖与行业专家,纵横探索数字化时代下跨境业务的新增长空间,为跨境企业实现业务全域发展与增长添砖加瓦。

跨境行业专家与头部大卖将齐聚深圳

此次峰会,领星ERP邀请了品牌营销、财税、投资、组织发展、运营增长等领域专家,从更全维与长期的视角启示跨境卖家增长的新路径。

出席峰会的分享嘉宾包含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海翼电商中国区负责人Viola 王婷、A股IPO过会数前三的容诚会计事务所合伙人任晓英、吴文俊人工智能奖获奖者(中国AI最 高奖)/国家工信部特约AI专家Raymond 方琎、全球消费级3D打印机领头羊智能派科技副总经理陈波、智能人体工学产品全球品牌拉米酷科技总经理邓志强、超 10 亿级创新品牌大卖千岸科技创始人兼CEO何定、 20 亿级跨境电商先行者金畅创新副总经理杜云、前华为四国人力总监郝伟臣等。

全面探讨跨境业务纵横增长全维打法

围绕跨境卖家在业务布局、组织发展、创新打法等层面需求,领星ERP跨境卖家增长峰会将带来跨境行业新趋势、企业战略、组织管理、跨境品牌心智、增长新机遇、广告打法等内容分享。

在跨境品牌打造上,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将全面分享品牌增长之道;海翼电商中国区负责人Viola 王婷将抽丝剥茧以数据驱动全球化品牌占位的关键公式;国家工信部特约AI专家Raymond 方琎将解析跨境企业借助AI打造爆款品牌的实践应用等。

在企业战略与发展路径上,拉米酷科技总经理邓志强将分享跨境企业如何善用战略提升竞争力;智能派科技副总经理陈波将分享ELEGOO发展成为3D打印机独角兽品牌的关键打法。

在组织构建上,领星ERP携手前华为四国人力总监、前跨境通总监郝伟臣探讨如何借助组织变革驱动跨境电商新的增长。

在财税合规上,容诚会计事务所合伙人任晓英将拆解不同类型的跨境企业IPO上市的必备条件,分享跨境企业合理管理财税的必备路径。

在广告营销上,亚马逊TOP100 品牌广告管理专家陆小凌飞将剖析跨境企业在流量昂贵的情况下破解增长焦虑的必备打法。

此外,年营收超 20 亿规模跨境卖家、独角兽品牌卖家等将会开启跨境电商企业“纵横增长”的关键方式对话,分享与探讨不同产品类目的打法、跨境企业突破瓶颈实现增长的机会与方法,为更多卖家走向成功提供助力。

领星ERP作为跨境电商运营管理专家,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精细化运营和业财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已服务超过 50 万跨境电商企业,并为数千家亿级规模跨境卖家提供精细化运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星ERPCEO付博也将会现场分享对跨境信息化的价值思考等。

目前, 2023 年领星ERP跨境卖家增长峰会已开启报名,限量 1000 个名额,感兴趣的跨境卖家可前往领星ERP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