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捅破中端机性能!Redmi Note10首张实拍图亮相

2021-05-21 11:26 · 稿源: 快科技

Redmi Note系列作为性价比超高的千元中端机,一直被官方称之为千元小金刚。

Redmi红米手机官方近期正式宣布,将于5月26日14: 00发布Redmi Note10系列,而此次的称号被改为旗舰小金刚”,将搭载旗舰芯片。

今天上午,官方首次公布了Redmi Note10的实拍图片,其中显示,该机似乎继承了此前小米11雷军签名版的设计,背部呈现出带有纹理的渐变效果,而后置三摄则采用了类似小米10S的竖向三摄模组。

据悉,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曾在微博发文表示,目前旗舰机上关于性能过剩的讨论很多,对于中端机来说,整体性能还停留在2-3年前旗舰机水平,而这次Note 10系列势必捅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

消息称,此次Redmi Note10系列将至少拥有两款机型,其中高配版将搭载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这是联发科阵营目前排名第二的芯片,性能仅次于K40游戏版的天玑1200。

天玑1100同样采用全新的6nm EUV工艺打造,拥有4*2.6GHz A78+4*2.0GHz A55的八核架构,GPU为Mali-G77 MC9,不仅性能更高,在相同的性能条件下还能降低8%的功耗。

其他方面,此前有爆料称Redmi Note10正面将搭载一块6.5英寸的LCD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前摄居中放置,同时还将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22.5W快充,这个配置在千元机市场竞争力十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