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打赏乱象:多家平台存在性暗示等低俗现象

2021-05-17 07:46 · 稿源: 快科技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在网络直播平台分享生活、展示才艺、展开社交活动,网络直播平台的关注度等也越来越高。

但随之也暴露出不良表演、宣扬一夜暴富等问题,5月17日消息,央视曝光了网络直播打赏的一些乱象,包括一些平台存在性暗示等低俗内容。

据报道,多家直播平台存在性暗示等低俗现象,网络主播为了让网友充值打赏,衣着暴露、污言秽语。

有的主播并不露脸,而是将镜头一直对准身体的某一部位,有的则通过所谓的运动展示、游戏解说等方式,用暴露的衣着诱导用户浏览,进而成为所谓的粉丝”。有网友表示表示,这类软色情”是网络直播获得打赏的快捷途径。

专家表示,网络直播打赏”的影响范围逐渐扩大,使一些未成年人误入歧途,影响青少年的价值观。这种金钱至上、攀比打赏的现象容易助长社会不良风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