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五菱新车亮相!网友:饿了么菜鸟车要来了吗

2021-05-14 16:04 · 稿源: 快科技

5月14日,在2021阿里巴巴设计周上,新宝骏KiWi EV特别版车型亮相引发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饿了么菜鸟车要来了吗?

据了解,这是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与知名设计师周宸宸联合打造的联名概念车型,该车的中文名字为奇遇。

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在售KiWi EV详细,但增加了许多概念元素,包括夸张的前脸、科幻气息明显的轮毂等,整体看起来科幻气息十足。

事实上,KiWi EV是新宝骏E300的改款更名车型,新车造型延续了新宝骏E300车型的设计元素,并针对细节进行调整。

新宝骏KiWi EV定位定位纯电动微型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mm/1647m/1588mm,轴距为1750mm。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动力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牛米。

根据不同配置,目前在售车型将提供31kWh的三元锂电池和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双独立悬架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