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发起狗狗币支付特斯拉投票;小米辟谣MIUI13支持机型列表;360哪吒将打造10万元智能汽车

2021-05-12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马斯克发起狗狗币支付特斯拉投票

昨日,马斯克在推特发起了一项名为“你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币付款吗?”的投票。

据网友投票结果显示,有近80%的网友选择了支持。

此前,马斯克的多次发言推动了狗狗币在一年的时间内价格上涨了超400倍,半年内上涨超过260倍。

5月10日,马斯克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宣布将接受狗狗币支付,以用于发射月球卫星 DOGE-1。

小米辟谣MIUI13支持机型列表

昨日,一份所谓的“MIUI13支持机型列表”被曝光,同时,还有消息称,MIUI13预计6月25日发布,将支持89款机型。上述名单只是初步名单,还请以最终的官方说法为准。

对此,小米公关方面辟谣称:“这编的有鼻子有眼的,还有图有真相,搞得我都快信了~不过还好我还是对自己的IQ有信心的~这种爆料毫无含金量和技术性~”

360哪吒将打造10万元智能汽车

在昨日下午的360集团智能汽车战略媒体沟通会上,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透露了与哪吒汽车合作造车的相关事宜。

周鸿祎表示,互联网行业造车被误以为是独立造车,但实际上需要学会合作,联合造车。没有传统造车的能力,没法做一辆好车,没有便捷的互联网技术,没法做一辆好的新能源智能车。用互联网的技术赋能传统造车,当两方基因重组,才能碰撞出颠覆性的汽车产品。

同时,周鸿祎表示,360和哪吒联合造车,不会去做豪华车,360希望用科技的力量,做老百姓能担负得起的智能汽车,同时在性能、体验、安全性上都不逊色于价格比它高几倍的车。

周鸿祎称,其将正式成为哪吒汽车的产品经理,与哪吒汽车共同打造的智能汽车定位在10万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UI14是MIUI最后一个版本:小米自研系统有望接班

    知情人士@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上透露,MIUI14将作为MIUI系列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这标志着MIUI系统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MIUI14的基础体验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平,但动效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鉴于消息来源可靠,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备案了mios.cn域名,并已在工信部注册。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小米13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 小米自研系统仅限国内:海外机型仍适配MIUI

    小米内部正在测试MIUI15更新,有望随着小米14系列正式发布。有消息源质疑这一观点,认为MIUI14将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正在测试的MIUI15将升级预装应用程序,并首度原生支持120Hz高刷新率。

  • 小米平板5最新MIUI系统曝光:安卓13升级

    小米正在为小米平板5系列用户测试MIUI更新,预计新版本将带来重大功能改进和界面更新。不过遗憾的是,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系统。从该媒体曝光的路线图来看,MIUIPad15可能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 马斯克会玩!特斯拉发布赛博啤酒套装:1095元 宣称贵族啤酒花

    特斯拉除了卖车开了一家杂货铺”,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周边产品。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套装包含两瓶特斯拉赛博啤酒和两个酒杯。回顾特斯拉推出的周边产品,说特斯拉是周边大户一点不为过,不仅售卖特斯拉相关的帽子、保温杯、雨伞等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甚至是以Cybertruck为灵感的猫窝,售价89元。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能做瑜伽 马斯克称“进步”

    特斯拉Optimus,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最新的视频中展示了惊人的进步,该视频由官方特斯拉Optimus账号发布。特斯拉机器人现在运行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端到端神经网络上,该网络可以处理视频输入并生成控制输出。Apptronik的机器人可能是特斯拉Optimus的潜在竞争对手,后者仍在开发中。

  • 特斯拉Model 3/Y美国继续降价 马斯克: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继续降低部分车辆价格:将Model3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从40240美元降至38990美元,将ModelY长续航版SUV在美国的价格从50490美元降至48490美元。即便经过此次降价,中国国产版的Model3仍是全球最便宜的版本。高盛认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进一步降价,高盛分析师MarkDelaney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降低价格,通过走量盈利”路线,获得更高的销量。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发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小米MIXFold3、RedmiK60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15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