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在Play Store中推出“应用安装优化”众包功能

2021-04-24 11:1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在过去几年时间中,谷歌一直致力于通过优化下载到设备上的代码和资源来缩小Android应用的规模。在这方面的最新举措是Google Play中的“应用安装优化”。当这一功能登陆用户的设备,那么当其打开Play Store后则就会收到“谷歌正在优化应用安装”的提示。

若要关闭此默认选项,用户可访问修改后的设置页面并打开“通用”,然后选择禁用还是启用“应用程序安装优化”。

据悉,该功能不会收集用户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或任何其他个人信息,谷歌现有的隐私政策在这上面都有效。此外,它不会查看应用之外的任何内容如用户设备上的其他应用或内容。”

用户的数据将跟其他用户的数据相结合从而帮助谷歌以发现趋势并确定应用的哪些部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谷歌则列举了应用安装优化的三个好处:

加速从Google Play那里安装应用

减少打开和运行应用所需的时间

减少对设备CPU、电池和存储的压力

谷歌可能会按功能对下载进行优先排序。比如一个大多数人只用于浏览帖子的社交媒体应用可能不会一开始就下载内容创建功能。只有当用户真正开始使用时或当他们的连接得到改善时才能安装该功能。

那些不喜欢这个功能的人可以从Play Store设置中关闭它。目前,应用程序安装优化还没有在Play Store中出现,但在最新的版本(24.5.13版本)中已经包含了相关的参考信息,同时支持文档也已经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