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开始对隐私沙盒广告定位进行全球测试

2022-04-01 07:59 · 稿源: cnbeta

谷歌刚刚宣布了其隐私沙盒建议的下一阶段试验,这个测试专注于广告的相关性和测量。谷歌沙盒指的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广告定位技术栈,谷歌建议在2023年下半年用它取代Chrome浏览器中基于跟踪cookie的定向广告,它认为这将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但仍然有效地产生广告收入。

Chrome浏览器隐私沙盒产品总监Vinay Goel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从今天开始,开发者可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测试Chrome浏览器Canary版本中的话题、FLEDGE和归因报告API。一旦在Beta版中顺利进行,Google将在稳定版的Chrome中提供API测试,以扩大测试范围,让更多的Chrome用户参与进来。

沙盒建议由多个部分组成,如话题,Google关于通过基于浏览器的用户网络活动跟踪进行基于兴趣的广告定位,以及FLEDGE,Google关于没有个人层面用户跟踪的再营销和自定义受众的建议。除了复杂的缩写外,Google的沙盒计划也引起了不少争议。

最值得注意的是,在出版商和广告商投诉后,欧洲的反垄断监管机构介入了,他们认为Google取消追踪cookies的计划将只是巩固其市场力量。但是,在获得Google关于如何开发沙盒的一些承诺后,英国CMA在上个月签署了让该项目继续进行的协议,为继续开发和现在进行的另一批沙盒试验铺平道路。Google表示,它现在还将开始测试更新的隐私沙盒设置和控制,这将允许用户看到并管理与他们相关的利益,或完全关闭试验。

它的博客文章给出了沙盒一些设置的样本图,它显示了一个多层次的菜单结构,在最高层有一个关闭(或打开)试验的主开关,往下看,有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广告个性化的菜单,用户可以删除基于话题的对其浏览活动的监控,编辑系统推断兴趣的网站列表。另外两个菜单一个与广告测量有关,另一个是减少垃圾邮件和欺诈。

值得注意的是,欧盟(和其他一些地区市场)的Chrome浏览器用户不会被选择加入最新的沙盒试验,而只有当他们主动选择加入,将开关拨到开启位置时,才能够参与进来,根据Google。这可能是由于该地区的法律保护人们的隐私,如欧盟的《一般数据保护条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