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 正式推出小米11、MIUI 12.5和小米路由器AX6000三款新品

2020-12-28 22: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0年12月28日,小米集团旗下小米品牌举办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小米11、MIUI12.5系统以及小米首款「WiFi6增强版」路由器AX6000。作为小米全新的高端之作,小米11在性能、显示以及设计层面带来全面突破。

小米11全球首发最新一代5G旗舰平台骁龙888,最先进的5nm工艺制程和架构带来CPU 25%、GPU35%的性能提升,AI算力提升超70%;在兼顾4600mAh大电池的同时,小米11塑造了仅8.06mm厚、196g重的纤薄机身,并首次推出素皮版;小米11最大亮点来自使用小米手机有史以来最顶级、也可能是手机行业最贵柔性AMOLED屏,这款6.81英寸四曲面2K超视网膜屏,像素密度高达515ppi,配合120Hz高刷、前后双感光8192级亮度调节、原色屏色准调校,创下专业显示评测机构DisplayMate13项新记录,获封A+评级。同时,小米11还搭载最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哈曼卡顿双扬立体声、WiFi6增强版、55W有线+50W无线双快充、一亿像素相机等旗舰配置,引领2021年高端市场。

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也在发布会上首次揭开小米实验室的神秘面纱。雷军表示: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小米重返世界前三,这背后的秘密就是“技术为本”。小米实验室已遍布全球,仅小米科技园就拥有各类实验室共123间,其中手机实验室90+间。行业分析人士表示,不遗余力的研发投入和吸引全球顶尖研发人员,成为小米在手机相机、显示、快充、AI等核心技术领域持续创新、引领行业的基石。小米已经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能力,由此带来的技术成果持续落地,将帮助小米更快速的提升高端市场份额。

小米11共有白、蓝、黑三款AG玻璃和烟紫、卡其色两款素皮版可选,8GB+128GB版3999元,8GB+256GB版4299元,12GB+256GB版4699元,12月28日晚10时开启100元定金预售,1月1日0时全渠道正式首卖;关于是否提供充电器,一向提倡科技环保的小米提供标准版和套装版两种选择,标准版不含充电器和数据线,套装版搭配55W GaN充电器和数据线,两个版本同价,将选择权交给用户;1月1日20时,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将在抖音直播,届时小米11雷军签名版正式首卖,12GB+256GB售价4699元;小米首款「WiFi6增强版」路由器AX6000售价599元,1月8日早10点全渠道开售。

小米实验室首次曝光 助力小米夯实行业技术领先优势

2020年小米品牌正式冲击高端市场,作为冲击高端市场的首个产品序列,小米10系列不负众望,长期位列各大电商5G旗舰销量榜前列,被誉为“旗舰机守门员”;小米10Pro荣膺DXOMARK影音双冠,并以出众的外放音质霸榜320天,至今无人超越;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DXOMARK的相机评测中以创纪录的成绩树立顶级旗舰新标准。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小米10系列的三款产品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助力小米成功站稳高端市场。

小米在高端市场的成功,所依托的是不断突破的核心技术,以技术推动产品体验升级。此次发布会上,小米首次透露了小米实验室的信息。目前,小米实验室已遍布全球,仅小米科技园就拥有各类实验室123间,其中手机实验室90+间,涵盖5G、射频、天线、相机、显示光学、音频、可靠性等专业学科。5G实验室拥有两套核心网和上百套5G基站模拟全球20多个主流运营商的商业网络,工程师足不出户,就能调试全球5G信号;天线实验室与四大运营商合作,保障手机信号最佳表现;相机实验室拥有自动化无人测试设备,小米全球工程师都可远程使用高效调试;音频实验室有着行业领先的全消音室,灵敏捕捉声像变化;稳定性实验室1848台手机同时测试,模拟真实用户使用习惯,海量样本测试确保可靠品质。

过去的一年,小米所带来的世界顶级120倍变焦、双原生ISO等影像科技,领跑业界的量产120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UWB一指连、80W无线秒充、第三代屏下相机等重要技术进展都出自巨资打造的小米实验室。随着小米实验室更多技术成果的持续落地,将进一步夯实小米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优势,推动小米斩获更多高端市场份额。

全球首发骁龙888+ 顶级2K超视网膜屏 小米11引领2021高端旗舰新趋势

小米11全球首发新一代骁龙8885G旗舰平台,以最先进的5nm制程打造,首发X1超大性能核心,升级新一代A78架构,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AI算力提升超过70%,同时功耗大幅下降,能效提升25%;配合满血版6400Mbps LPDDR5内存,安兔兔跑分突破74万,性能表现再创新高。支持WiFi6增强版,可达到如今移动平台最快的3.5Gbps极限速率,相比上代速率翻番。更有多网瞬切技术加持,支持不同WiFi网络、WiFi与5G之间的无缝切换,实现全场景的高速畅联体验。

小米11还搭载迄今为止最好的2K超视网膜屏,最新一代E4材质打造,峰值亮度1500nit,Pentile(钻石)像素排列,融合2K分辨率、120Hz高刷、480Hz触控等顶级参数,逐片经过原色屏调校,获得专业显示评测机构DisplayMate的A+评级,刷新DisplayMate“最高屏幕分辨率”、“最高OLED峰值亮度”、“最高颜色准确度”、“最高对比度”、“最低屏幕反射率”等13项最佳记录,DisplayMate 甚至给出了“小米11拥有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屏幕,教科书般完美的校准精度和显示能力,令人印象极其深刻,可以说非常接近完美。”的最高评价。同时这块屏幕还配备了最坚韧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作保护,抗摔性能提升1.5倍,耐刮性能提升2倍,成为国产品牌当中唯一使用这一顶级配置的品牌。配合四曲面小微曲形态,专门设计独立传感器防误触,前后双感光传感器8192级亮度调节实现自然准确的亮度调节,全面升级视觉和交互体验。

设计方面,小米11重构机身堆叠,兼顾4600mAh大电池的同时塑造了8.06mm、196g的纤薄机身,一改5G旗舰半斤机的印象。天使眼点缀的相机、声浪状扬声器,白、蓝、黑三款AG玻璃和烟紫、卡其色两款素皮设计,重构了小米手机传统的设计语言,让小米11在高端手机中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相机方面,小米11搭载一亿像素三摄,引入了广受好评的长焦微距相机;支持视频超级夜景,并与数字王国首席调色师David Rivero Martin合作,带来8款独特的电影色彩模板,还有更多基于自研AI算法打造的时间静止、魔法定格分身等计算拍摄功能。此外,小米11还配备了与哈曼卡顿联合调校的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蓝牙音频共享,两副蓝牙耳机可同时连接;首次支持指纹检测心率功能;支持55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以及10W无线反充,内置横向线性马达。

针对喜爱小米的米粉,此次小米11还推出了特别的小米11雷军签名版,限量供应。小米11雷军签名版背盖采用立体纹理玻璃,首创的玻璃表面热压纹理工艺带来独特的光栅纹理视觉特效和精致手感。包装盒面采用视高迪水晶工艺,形成波峰状立体幻彩肌理,凹凸有致炫彩斑斓,与手机背盖设计相得益彰。作为献给米粉的礼物,12GB +256GB配置的小米11雷军签名版售价与同配置AG玻璃、素皮版相同。

MIUI12.5安全隐私新增四大功能 发布WiFi6增强版小米路由器AX6000

MIUI12.5基于广受好评的MIUI12全面升级。全新系统推出首个跨界产品MIUI+,实现手机和电脑端之间的无间协作,让商务办公更加高效便捷;安全隐私方面,MIUI12.5新增剪切板隐私保护、隐私隔离沙盒、浏览器隐私保护、应用生态隐私保护四大功能,以全球最严格的隐私标准捍卫用户数据权利,部分方面甚至超越全球领先的iOS。全新的MIUI12.5在应用基础体验方面也进行了重大升级,对系统应用的内存、性能、功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通过对SYSTEM UI重写,达到核心场景内存下降20%。其中系统应用后台内存占用平均下降32%;系统应用功耗平均下降17%;超级壁纸功耗平均下降40%,MIUI12.5让手机系统更轻更快更省电。

小米路由器AX6000作为首款支持「WiFi6增强版」技术路由器,拥有6000Mbps的无线速率,为目前小米路由器系列中速率最高。支持4×4160MHz高频宽,相比80MHz带来“网速快1倍”的全新体验。同时,首发支持4K QAM技术,传输数据密度更高,能让网速再提升20%。此外,小米路由器AX6000还配备了一个2500Mbps全速网口、6路独立信号放大器,支持小米Mesh组网、小米畅快连、小米设备专属加速等,支持腾讯、网易两款游戏加速器,赠送价值180元的游戏加速会员。

2020年小米度过了它的第一个10周岁生日,作为一家中国初创公司,十年间小米有很多变化,跻身世界500强,智能手机出货量冲进全球前三,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小米品牌也从一个深受发烧友喜爱的互联网品牌,成为站稳高端市场的全球知名品牌,小米把太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同时,小米也在坚守更多的不变。永远不变的初心,小米从未忘记“和用户交朋友”的愿景,在发布会结尾,雷军讲述了一位米粉的故事,这位微博名叫休休奋斗的米粉,是苏州援鄂国家医疗队的一员。随队前往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他在防护服上写下了小米一句经典的宣传语:“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武汉加油!”,这句话陪伴他度过抗疫最艰难的时刻。并且,雷军还宣布将帮助三位米粉实现新年愿望;小米从未忘记坚持“技术为本”,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小米站稳了高端市场、引领了高端旗舰手机的技术潮流;小米从未忘记企业“责任担当”,倡导科技环保,充电器搭配提供标准版和套装版两种选择,两个版本同价,将选择权留给用户,既不损害用户利益,又带来更多的环保推广。2021年“轻装上阵”的小米正在成为每个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