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3DMark新增光追测试:AMD、NVIDIA战起来!

2020-11-03 07:42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AMD RX 6000系列的诞生,NVIDIA RTX独家垄断光线追踪的局面终于结束了,玩家有了不同的选择,UL Benchmark也顺应新增了光追性能测试项目——3DMark DirectX Raytracing。

类似之前的PCIe 4.0、DLSS等测试项目,3DMark光追测试也不是标准化性能测试的一部分,而是单独的功能测试(feature test),基于微软DXR标准,可以衡量不同硬件之间的光追性能。

本测试中,光线会在视野范围内进行追踪计算,同时有很小的随机偏移,模仿景深效果,渲染分辨率为2560×1440

最终成绩以FPS帧率衡量,取决于追踪和遮蔽每个像素的一定数量样本,并将结果与先前样本综合,最终在屏幕上显示效果,这一过程所花费的时间。

测试者可以自行改变样本数量,从而观察其对性能、画质的影响。

该测试还包含一个交互模式,可以在场景中自由移动并截图,还可以控制焦点,对比光追渲染下的不同景深效果。

另外,3DMark Port Royal项目可以继续综合考察DX12渲染、实时光追渲染的游戏性能。

3DMark DX光追测试可以通过3DMark专业版、高级版免费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