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台积电、AMD和英特尔等5家已获准供货华为

2020-11-02 20:55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外媒报道,索尼和豪威科技近日已获得美国许可,可继续向华为供应图像传感器。截止目前,已有5家芯片厂商获准继续向华为供货,另外3家分别是AMD、英特尔和台积电。

AMD是第一家获准继续向华为供货的芯片厂商,其曾在美国针对华为的新禁令开始实施之后的第5天就被报道已获得美国许可,继续向华为供货。在AMD之后,芯片巨头英特尔也已获得向华为供货的许可。

除了AMD和英特尔两家获准,芯片代工商台积电也获得了许可,可以继续为华为代工相关的芯片。不过根据相关报道,台积电获得许可的是28nm等成熟的工艺,不包括16nm、10nm、7nm、5nm等先进的制程工艺,这就意味着台积电依旧不能为华为代工最新的麒麟9000处这一处理器采用的是台积电目前最先进的5nm工艺。

除了已经获准继续供货的这5家,还有多家芯片厂商申请向华为供货,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的,就有高通、联发科、SK海力士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