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三大股指周三收高 大数据公司Palantir上市首日暴涨31%

2020-10-01 13: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三大股指周三收高,大数据公司Palantir上市首日暴涨31%。

Palantir股价表现

周三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329.04点,或1.2%,报27781.7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7.53点,或0.83%,报33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纳指)上涨82.26点,或0.74%,报11167.51点。

科技巨头方面,苹果(NASDAQ:AAPL)股价上涨1.51%至115.81美元,总市值约1.98万亿美元。

明星股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上涨2.37%至429.01美元,总市值约3997.55亿美元。

大数据公司Palantir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股价涨31%至9.5美元,盘中最高达11.42美元。

Palantir向政府部门,以及金融、健康和其他行业的公司提供数据分析、信息安全和其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Palantir的产品主要包括Palantir Gotham和Palantir Foundry。Palantir Gotham主要是服务于政府部门,比如帮助洛杉矶警方通过各种摄像头识别汽车牌照,查找犯罪分子等等。Palantir Foundry则是向企业客户提供自动化数据分析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内机床行业迎来三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冠宇集团成Stellantis定点供应商,开发12V锂电池助力增长

    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Stellantis选择冠宇集团作为其定点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12V汽车低压锂电池。Stellantis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旗下包含一系列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谛艾仕、菲亚特、吉普、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Leasys等。冠宇集团将坚持以创新进取为引擎,走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冠宇集团将持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更加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 一键置身“梵星空”

    InstantStyle是由InstantID原班团队推出的一种新的风格迁移方法,它专注于解决图像生成中的风格化问题,即生成与参考图像风格一致的图像。这项技术的核心在于实现风格和内容的有效分离,从在不牺牲内容信息的情况下,注入所期望的艺术风格。随着InstantStyle与InstantID的联名,风格化图像生成的可能性将更加丰富。

  • 数据分之二制药业顶级公司禁止员工使用 ChatGPT

    最近ZoomRx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家最大的制药公司中有三分之二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这是因为他们担心敏感内部数据的安全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尽管ChatGPT在药物开发中有提高效率和效果的潜力,但大多数制药公司对这项技术持谨慎态度。根据OpenAI的说法,Moderna正在进行名为DoseID的试点项目,使用ChatGPT分析和可视化大型数据集,以确定最佳疫苗剂量。

  • 神策数据三大能力解读,释放小程序分析的真正价值

    “我们一直免费使用的小程序分析工具最近开始收费了,老板让我调研更好用的工具。”作为某知名零售品牌公司的运营经理,小张清楚地了解小程序分析对公司业务的价值所在。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三星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三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腾讯投资的网约车公司年亏20亿,要上市

    背靠腾讯、广汽,如祺出行会是网约车第一股吗?2024年,在国内叫一辆网约车,你有多少种选择?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滴滴,或者是去高德、美团等聚合打车平台,“召唤”那些来自叫不上名字平台的网约车,但对于究竟有多少种选择一无所知。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337家“持牌”的网约车公司,它们都拿到了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放到整个网约车行业来看�

  • 4月上春山 三星Galaxy Fit3带来出行新体验

    在主打清爽、无负担出行理念的当下,越来越多人选择智能穿戴设备作为日常穿搭的一环,来同时满足时尚与实用的多元需求。尤其是伴随着4月开春回暖,新一轮的时尚风潮与当季新品悄然来袭。用户可以通过三星GalaxyFit3个性化的睡眠指导功能,进一步改善睡眠质量,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