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已11次打破股价纪录

2017-03-29 08:39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已11次打破股价纪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iPhone黑莓以3%市场赚取整个行业35%利润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苹果和黑莓手机制造商RIM仅占有3%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但却拥有整个市场35%的运营利润。这个数据是由德意志银行分析师Brian Modoff在其一篇华尔街时报刊登的报告中指出。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