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还了4个亿

2020-09-24 09:27 · 稿源:chinaz标签

在9 月 23 日,罗永浩 在《脱口秀大会》上表示, 6 亿债务已经还了 4 亿,剩下的不出意外的话预计一年内还清。

今年以来,为了还清债务,罗永浩十分忙碌,承接了不少业务,比如代言手游、参加综艺节目等活动等。另外,自他今年年初加入直播带货这个行业后,也取得相当亮眼的成绩,在首秀直播中就创造了超过 1 亿的销售额。

2019 年 9 月 4 日,丹阳人民法院对罗永浩实施限制消费令; 2020 年 4 月 2 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向罗永浩下发了限制消费令,被列入失信名单。

2019 年 11 月份,罗永浩对外表示,自从 2018 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欠债约 6 个亿,自己也签了个人无责任担保的 1 个多亿,过去 10 个月累计偿还公司债务 3 个亿左右,个人也还了数千万。当时他承诺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如今,罗永浩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6 亿债务已经还了 4 亿。他在脱口秀节目中还开玩笑称,等这些债务全部还完之后可能会拍一个纪录片,来记录这一段诡异的人生旅程。这个纪录片的名称自己都想好了,叫《真还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