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Reno4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4 SE官宣9月21日亮相:王俊凯主持视频发布会

2020-09-15 15:31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OPPO来说,Reno4家族很快就要加入新成员了,其就是eno4 SE,而官方宣布会在9月21日线上发布。

按照官方给出的说法,Reno4 SE发布会定档9月21日举行,届时超人气偶像王俊凯将以主讲人身份以5分钟视频形式发布OPPO Reno4系列新品OPPO Reno4 SE。

目前还不清楚Reno4 SE的具体配置和外形,不过从王俊凯晒出的拆解图来看,新机依然会保留超薄的特点(后置三摄设计,矩阵框内还有一颗闪光灯。),并且背部后壳炫彩形式展示,毕竟这些都是Reno4系列家族整体的定位:时尚、超薄、超级闪充、Reno Glow晶钻工艺等等。

不出意外,Reno4 SE定位将会系列中更加亲民的,并且支持65W快充。

根据OPPO内部数据及第三方统计,2020年1月到5月,OPPO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位列第四。

之前,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表示,公司下半年将销量目标正式提升到1亿部,中国区销量提升30%以上,同时他们正在加速新建ShoppingMall专卖店和服销一体店。

截至8月底,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新签了37家,预计年底新签达到60家,同时广州正佳广场正在开设超级旗舰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