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贝壳找房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互联网重构了行业的组织架构和商业模式

2020-08-13 20:5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3日消息,贝壳找房今天晚间将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IPO发行价定为20美元/ADS。在上市媒体见面会上,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告诉TechWeb,从链家在线到链家网,互联网重构了行业的组织和商业模式。

他指出,自己在做链家在线和链家网的第一步,就是要做真房源。现如今,用户在线上看到的都是真房源,这些房源信息都是真实的存在,这是互联网带给行业最大的变化。

同时,彭永东表示,VR看房的出现也改变了行业的看房形式,现在大部分消费者都是现在线上选出清单,然后在线下看房,这些就是互联网给行业带来的流程的重构,让消费者掌握了主动权。

彭永东还称,对于房产行业来说,互联网变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自己也很enjoy这个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