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链家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壳找房董事长彭永东:致敬老左 致敬链家精神

2021-11-12 09: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12日消息,今天,是链家成立20周年的日子,贝壳找房董事长、CEO彭永东发布内部信称,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缺少了老左的身影,但他永不缺席,他用二十年的实践成就了“做难而正确的事”,并注入到这个组织的精神内核。

他表示,我们能为这个城市、为这个行业、为这个社会、为这个国家,创造什么不一样的价值?当我们不断问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就在不断勾勒将要攀登的山峰,当我们走出每一步时,就在兑现我们的价值。

彭永东指出,当下,行业还有若干固有的矛盾:社会的认同问题、客户的信任问题、经纪人之间的合作问题、行业效率不高的问题等等。与此同时,如何让城市新市民住得更好、租赁是否能够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老旧社区的居住品质提升等命题,构成了行业问题更宏大的社会背景。面对这些,我看到的是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好的企业总是时代的企业,好的企业总是社会需要的企业。伙伴们,我们有没有可能在“住”这个领域成为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国民企业?即“国民链家”、“国民贝壳”,为这个国家、社会、行业创造独特的价值?肯定很难,但如果我们不做,又有谁会做呢?

他认为,正确就是要对客户好,对经纪人好,帮助经纪人对客户好,好就是善,对他们好就是向善。向善即正确,正确即向善。

在最后,彭永东指出,在“让经纪人更有尊严”这件事上,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经纪人的职业尊严,是这个行业最底层、最根本的问题,道阻且长,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链家精神就是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气质面貌就是要向上向善,这就是homelinker。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不论曾经的你现在属于哪个组织,这就是homelinker该有的样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