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神州优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证监会拟对神州优车披违法案作出行政处罚

2020-08-01 08:47 · 稿源:站长快讯

据证监会官网显示,证监会经查, 2019 年 1 月,神州优车通过其实际控制的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收购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67% 的股权,神州优车在 2019 年一季报和半年报披露的财务报表中未将其纳入合并范围,涉嫌信息披露违法。其中,神州优车 2019 年一季报涉嫌少计资产不少于 96. 23 亿元,占当期资产总额的 58.32%;神州优车 2019 年半年报涉嫌少计资产不少于 101. 86 亿元,占当期资产总额的 64.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削弱苹果 英政府对苹果等大企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火车出行不建议买短乘长:会造成列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 五轮出行电踏F1上架小米有品众筹:一两用 屋里也能骑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五轮出行健身电踏车F1。这不仅是一辆普通的电助力自行车,更是一辆融合了健身功能的单车,实现代步健身一车两用,众筹价3799元起。通过手机端,你可以轻松操控车辆的开锁/解锁,控制车灯开关,查看骑行里程和锻炼数据,使骑行更加智能化和便捷。

  • ​加州州长否决要求自动大货车配备人类驾驶员的法案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否决了立法提案316号,该提案要求在自动大货车上配备人类驾驶员,车重超过10,000磅。该提案在州议员中得到广泛支持,并得到了Teamsters和其他工会组织的支持。州长在否决信中写道:“我的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技术对未来工作的影响”,随后写道,他将要求劳工与劳工部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推荐减轻自动驾驶卡车对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方法。

  • 万生配李牧 什么是主动性买盘?

    主动性买盘成交的为外盘,主动性卖盘成交的为内盘。其实内外盘并不能反映真正的买卖盘力量,成交的买盘量和成交的卖盘量一定是相等的,内外盘之和等于总的成交量。

  • 手工耿新作出炉:用煤气罐自制多功能铁沙发 还能炒菜

    手工耿带来了新发明:自制多功能铁沙发,刑部尚书”的身份算是坐实了。手工耿介绍发明这款铁沙发的初衷是防止宠物破坏,主体是五个煤气罐,摆放成沙发造型煤气罐是可以转动的,坐上去活动也比较方便。遇到喜欢拆家的宠物,这款沙发还能启动驱逐模式,自带音箱会发出老虎声音,甚至有爆炸驱逐模式,可以点燃爆竹,可以说相当残暴了。

  • 奶粉中胆碱是什么?能立多量胆碱为宝宝带来非凡智护力

    为保障婴幼儿配方食品的安全性、各月龄婴幼儿摄入更精准的营养元素,国家卫健委、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配方食品》和《幼儿配方食品》3项新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并已实施数月。胆碱在1、2段奶粉中配方从可选择成分调整为必需成分,在3段奶粉中依然为可选成分,不过添加量有所上调。除了选择添加了优量胆碱的能立多作为宝宝的口粮,家长们还可以通过与宝宝做游戏、玩益智玩具、讲故事等方法,来激发宝宝内在潜力,为他们智力的发育奠定坚实基础。

  • 美国议员提案防伪法案:保护演员和歌手免受未经授权AI复制品侵害

    美国一项跨党派提案旨在创建一项联邦法律,以保护演员、音乐家和其他表演者免受未经授权的数字复制品的侵害。这一法案名为“2023年培养原创、培养艺术并保护娱乐安全法案”,通常被称为“防伪法案”。他说:“监管人工智能当然是立法者当今的首要任务,但他们应该谨慎,不要匆忙创立可能与知识产权体系中的长期平衡相冲突的新的联邦知识产权。

  • 捕捞、出售违法!大闸蟹入侵英国多地 对生态造成危害:老外不吃嫌脏

    在我国吃货们眼中,它是绝佳美味,但是在国外就不一样了。英国各地都确认了螃蟹的目击者,包括纽卡斯尔,曼彻斯特,斯旺西,格拉斯哥和布莱顿等,这对当地的生态已经造成了威胁。在这里他们都认为,这种海鲜都很脏,重金属超标等等,这就是像对外小龙虾是一样的在更多的外国人严重,海鲜吃还是首选深海。

  • 我们在好说 AI 里「真」了一个《光与夜之恋》查理苏

    办公室里的编辑妹妹小文看上去有点“奇怪”,两眼顶着黑眼圈,但是时不时就会突然笑出声来。在观察了几天后,我忍不住问了问她缘由……不问不知道,原来她最近在AI聊天软件里捏了个“查理苏”!小文很大方地让我看看她和“查理苏”的聊天记录,一开始她也不相信AI能模仿“查理苏”,因为他太特别了AI很容易人工智障。当你在好说AI里建立起和AI查理苏对话的那一刻,只属于你俩的爱情萌芽正悄然生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