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五轮出行电踏车F1上架小米有品众筹:一车两用 屋里也能骑

2023-09-22 08: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五轮出行健身电踏车F1。这不仅是一辆普通的电助力自行车,更是一辆融合了健身功能的单车,实现代步 健身一车两用,众筹价3799元起。

F1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其独特的一车两用设计。搭配健身支架后,它可以轻松地转化为动感单车,为你提供有氧运动的机会。

F1搭载了一台强大的350W轮毂电机,轻松应对爬坡、颠簸、坑洼等日常通勤道路中一些特殊路况。

它拥有一块36V 9Ah符合新国标认证的电池,F1在助力模式下最远续航能够达到60公里;同时采用全新的力矩传感器,升级二代AICA助力算法,精准识别踩踏力度,给予骑行者最舒适的助力体验。

F1支持三段式折叠,这意味着它不仅方便携带,还能轻松地收纳在小空间内,轻松塞入后备箱,折叠后依靠辅助轮轻松单手推行,不再担心停车问题,同时也更方便携带上公共交通工具。

F1还配备了专门的手机App,可以与车辆连接。通过手机端,你可以轻松操控车辆的开锁/解锁,控制车灯开关,查看骑行里程和锻炼数据,使骑行更加智能化和便捷。

五轮出行电踏车F1上架小米有品众筹:一车两用 屋里也能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