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万生优配李牧 什么是主动性买盘?

2023-09-20 15: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主动性买盘成交的为外盘,主动性卖盘成交的为内盘。其实内外盘并不能反映真正的买卖盘力量,成交的买盘量和成交的卖盘量一定是相等的,内外盘之和等于总的成交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花“坠落”,国货“

    “整个国货圈乱成了一锅粥。”花西子可能也没有想到,李佳琦的直播失言,在连累自己成为“输家”的同时,也几乎以一己之力搅动了整个老牌国货圈。野性消费是一阵浪,只有核心够稳的品牌才能勇立潮头。

  • 博迪科技克:其实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00后女裸辞花15游22个城市:出行火车硬座 住宿青旅

    不少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等我有钱了就出去旅游”,但要知道的是,有钱的日子可能来的并不快,一些等不及的人,没钱也会提前出发。广东云浮,20岁女生裸辞独自穷游22个城市76天,共花费1万5左右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很难做到像上文女生那样,我一家四口,出门旅游随便一万块就出去了”、没房贷、车贷、婚姻、孩子就是洒脱”、真正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

  • 真我激进:潜望长焦做到2000价位 苹果三星只有元机才潜望

    真我骁龙8Gen3旗舰安排了潜望长焦有一款2000元价位的新机也配备了潜望长焦。在部分手机厂商眼里,潜望长焦配置仅限超大杯版本,像苹果iPhone15系列、三星GalaxyS23系列等等。有了潜望长焦,手机在提升变焦能力的同时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 除了主动示爱的机器人,AI还能给社区产品带来什么?

    AI,似乎已经成为未来互联网战场的入场券。俯瞰国内当下的AI产业发展,对于互联网科技企业们来说,大致有两条入局路径。但回到现实,监管引导、伦理问题等讨论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 博迪科技克的二次创业:做株努力生长的植物

    李克是个不缺乏故事和关注度的人。他广被人知的身份是“中国烟酒茶第一人”,他的名字与以“和大天壹”为代表的那些高端烟草品牌密不可分;这两年,他以美食顾问的身份在另一个圈层声名鹊起,最近更因几段爆火的美食评论视频成了“网红”。他希望自己作为一株植物的努力生长,能对进入新阶段的行业和同行,提供一点点探索价值。

  • 从被动养生到主动养生!小熊电器养生壶满足用户多元养生需求

    从爸妈催都不肯穿秋裤,到自我养成“秋裤自觉”;从离不开的空调续命,到三伏天晒背“反向避暑”;从办公靠奶茶咖啡连续充电,到养生壶里泡茶煮药“补气安神”......这些从被动到主动的养生趋势背后,看似是年轻人变老了,实则是老办法变新了。中医“上工治未病,不治已病”的未雨绸缪理念,正在由年轻人以新的方式和态度,演变为轻量化、多元化、精致化的主动养生日常。不止是养生壶品类带来的精致养生方式,如今小熊电器更通过多品类、全场景的布局,持续开拓着不同的细分市场,以创新力为现代年轻人带来了不同的生活治愈,在衣食住行的每一个瞬间保驾护航。

  • 能AI编程工具包插件Sidekick 提供个化编程帮助

    SidekickAI是一款强大的VisualStudioCode扩展,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快速、更高效地编写代码、提出问题和发现错误。它由GPT-4引擎提供支持,为开发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编程体验。这些核心功能使SidekickAI成为了开发人员的得力助手,能够加速编码过程、提高代码质量,并提供了智能工具来解决复杂的开发任务。

  • 海尔智家大脑2.0:引领智慧管家式主动服务

    真正的智慧生活应该什么样?小到今天吃什么、羊毛衫怎么洗护,大到选哪款冰箱、怎么焕新厨房,家里的一切生活问题,用户都不用操心,一句话就能得到贴心服务,甚至不说也能得到主动服务。如何为用户实现呢?海尔智家大脑2. 0 做到了。9 月 26 日,在以“智慧家 见未来”为主题的三翼鸟三周年成果发布会上,海尔智家大脑重磅升级进入全新的2. 0 时代。这一全新升级的

  • 人均年薪70 华为开启2024届应届全球招聘 号称:勇敢新世界

    华为开启了2024届应届生全球招聘,并打出勇敢新世界”的口号。招聘海报是一个男子乘坐滑翔伞翱翔于天际,展现了勇敢面对挑战的一面,被制裁了3年的华为依然生猛如虎,令人感慨。工作地点遍布全国10座城市: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东莞、苏州根据华为2021年发放工资、薪金及其他福利方面的费用达1371亿元人民币,平均下来每个员工的月薪将近6万元,年薪70.3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