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宝马合作升级 将为车主提供“腾讯小场景“与”微信车载版”

2020-07-27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7 月 27 日,宝马与腾讯宣布开展数字化合作,将推进腾讯生态车联网TAI中的车载轻应用生态“腾讯小场景”与“微信车载版”在BMW车上的应用。

官方介绍“腾讯小场景”是专为出行场景打造的车载轻应用生态,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框架,可以逐步将微信小程序百万量级应用生态带入车上。“腾讯小场景”基于云端更新,无需下载安装,即用即走,并支持语音交互,更符合驾驶环境下的使用习惯。

据悉,宝马与腾讯合作的首批精选小场景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涵盖资讯、美食、娱乐、出行、教育等丰富维度,更多实用有趣的功能也将逐步增加。“微信车载版”支持全语音的交互方式,让用户在安全驾驶的同时,保持社交沟通不掉线,将在不久后引入到BMW车上。

(宝马与腾讯合作的首批精选小场景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

今年 6 月,腾讯发布了全新的生态车联网TAI 3.0,进一步增强服务生态与场景感知、LBS能力的结合,带来场景化的“服务随行”体验。

目前,腾讯已经与30家主流车企展开合作,将进一步为汽车产业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为用户带来可持续进化的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