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4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40系列或Q4亮相 搭载高通骁龙775处理器

2020-07-06 20:28 · 稿源: 手机中国

Redmi K30 系列机型上市后可以说是热卖,但是后期的降价策略让一部分老用户觉得不舒服,部分消费者也不敢入手。不过,现在你可以期待一下Redmi K30 系列的迭代产品K40 系列手机了。 7 月 6 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称,猜测Redmi K40 会在今年第 4 季度上市,而Redmi K40 Pro的上市时间是明年第 1 季度。

Redmi K40 系列消息

该博主介绍,这种猜测源于近日曝光的搭载了天玑处理器的Redmi K30Ultra手机,根据产品线梳理的结果,下一款亮相的机型应该是K40 系列,并猜测K40 手机会使用SM7350(高通骁龙775)、K40 Pro手机会使用SM8350(高通骁龙875)两款移动平台。

Redmi K40 谍照

另外,我们一起来看看红米近期即将亮相的手机Redmi K30 Ultra的消息。网传该机后置四摄像头,主摄为 64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式设计,搭载的是联发科处理器,可能是天玑1000 Plus芯片,刷新率高达120H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