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外卖小哥已治愈!顺利出院

2020-07-02 13:36 · 稿源: 快科技

据北京卫视报道,7月2日中午,此前确诊新冠肺炎的饿了么外卖小哥孔先生已经治愈,顺利出院!

根据官方通报,北京市6月21日新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一例为外卖小哥,6月1日至17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平均每天接50单左右。

饿了么随即官方回应称,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第一时间暂停接单,并到指定隔离点集中隔离。

幸运的是,这位确诊外卖小哥的家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北京104807名外卖小哥检测后也是全部阴性。

据报道,确诊的外卖小哥孔先生于6月22日住院,经过10天的治疗,现已完全康复,核酸连续两次转阴,符合出院条件。

出院前,医生对孔先生做了细致的交代和叮嘱,孔先生也感恩医生们的付出,并为抗疫加油,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治疗期间,孔先生曾公开表达了对公众的歉意,称心里压力很大,担心自己连累大家,但大量网友送上了满满的关心与鼓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