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中出现屏幕刷新率选项:iPhone 12 Pro上120Hz稳了?

2020-06-24 09:29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苹果公布了iOS 14系统,并面向开发者开始测试版的推送。

据部分升级了iOS 14的用户反馈,iPhone 11 Pro Max中出现了与屏幕刷新率有关的选项。

以爆料人Ben Geskin为例,他在设置——辅助功能——动态效果(Settings - Accessibility - Motion)中发现了“Limit Frame Rate”选项,小字注释显示,启用后可将屏幕刷新率锁定在60FPS。

对于iPhone 11 Pro Max来说,屏幕刷新率最高就只有60FPS,选项显得画蛇添足。不过仔细一想,这是不是苹果在为iPhone 12系列的高刷屏做预留?

结合此前外界对iPhone 12 Pro系列将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的消息,iOS 14这个新选项显得过于暧昧,实在是耐人寻味。

当然,也有iPhone 11 Pro Max用户反馈,机器升级后并不见到该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